【新冠肺炎】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陈国彬代表移交热心人士所捐赠的两台呼吸器

575

砂民主行动党于日前将热心民众所捐赠,两台价值马币八千多元的移动式呼吸机移交至砂拉越中央医院以供正在紧急加护病房的新冠肺炎病患使用。

此次仪器移交是由前实旦宾国会议员陈国彬代表移交给砂中央医院。

对于插管患者,该设备是极其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从管和患者气道中吸出浓稠的液体,例如血液,痰等。避免气管被这些浓稠液体堵塞。因为该病毒的主要并发症之一是它会影响患者的肺功能,从而使某些患者需要插管。如果医务人员忙于其他紧急情况,此设备可帮助自动从其气道中抽吸此类液体。

新冠肺炎自砂拉越开始爆发以来,砂民主行动党一直在为前线医护人员寻找以及积极采购医疗设备和其他重要用品,以帮助砂拉越中央医院和诊所应对这场疫情。而预计接下来的几批医务器材、装备等将在未来几天内抵达。

前线医护人员为了抗疫而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而行动党也尽其所能的寻找他们所需的用品,让他们可以在最大的防护环境下对抗疫情。作为社会共同体,大家都有集体责任,要彼此照顾,最好的方式就是遵守行动管制令,好好待在家里。 这不仅抑制病毒的传播,还可以减轻前线医务人员的负担,使他们可以完全专注于真正需要治疗的人。

我们要感谢所有捐助者以及所有前线工作人员为我们所有人所作的努力和牺牲。因为他们日复一日地履行职责,以确保我们得到保护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