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眾志成城 全民抗疫 詩巫行動黨出動逾30隊伍 為貧窮家庭送上食品救濟

2088

詩巫行動黨今天派出30多個隊伍分發食物給予480個詩巫地區的貧窮家庭。随着政府宣布行动管制令延长两周期限今日詩巫行動黨为詩巫地區上弱势贫困家庭送上食品救济,尤其是当前非常时期,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為了不為民眾引起不便與符合行動禁止令的條約及衛生部的保持社交距離勸告我們只好一家一家的去送給那些家庭。我們籌備了480包10公斤的百米,3000罐的罐頭與百多板的雞蛋來分發給予需要的貧窮家庭。


至於我們用什麼作為標準來選擇收益家庭,我們是用詩巫福利部的名單來作為我們分發食品的標準,對於一些被遺漏的家庭我們致萬分的歉意。


我們要感謝詩巫四輪驅動車越野俱樂部的眾多成員仗義相助,我們也要感謝我們的黨員與我們國州議員的助理們都義無反顧的出來使我們今天的行動得到圓滿的成功。


我們在沒發動今天的分發食品行動前與詩巫省長,詩巫警區主任與負責詩巫地區的政府代表,南甲區州議員安華拉法益取得共識也在此要感謝他們的配合與協助。


我們不會公佈今天分發的物資值多少錢因為我們的用意是協助我們的弱勢團體,那才是無價的。對於敵對黨領袖在捐出一點點物質或金錢就利用機會在報章上挑戰行動黨議員拿出薪水來救災,我們只能呼籲他們不要在這個全民抗疫的時候做這樣無聊的動作,因為這是一個極度幼稚的行為。


政治工作者應該不分黨派的協助民眾度過這個難關而不是在全國人民抗疫的時候還在做一些小動作來搞宣傳。可以確定的是行動黨在人民面對問題的時候永遠都是站在前線與人民並肩作戰。
 
我們也知道許多民眾都在努力的為前線工作人員如醫務工作人員,警察,軍隊,民防隊伍,消防局,移民廳及海關加油打氣,也私下贈送了許多物質給予他們,我們也要向哪些充滿愛心的民眾致謝。


在這個行動禁止令下其實我們應該都呆在家裡因為這才是對我們前線抗疫人員最好的禮物,我們也要趁這個機會呼籲民眾與政府配合希望我們可以早日脫離這場災難。

網上也有許多民眾散播假新聞導致人心惶惶,我們呼籲大家在國家和人民面對這場世紀大戰的當兒應當拿起公民應該擁有的公民責任而不是添亂。


由于行动限制令延长,大量的贫穷及弱势群体急需援助,而现有的物资及资源逐渐耗尽,急需社會大眾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