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林思健建議市政局对泊車月票用戶给予宽限 延长至行动管制令期限结束

692

砂希望聯盟秘書林思健上議員指出,美里市政局應該慎重考慮同時給予泊車月票的使用期延長至行動管制令期限結束,就是將月票這28天或是未來可能更長的使用期限延後。

民眾都了解這費用不少,每個月會加重人民的生活費,但是有礙於必須上班辦公,而一些公司也有給予泊車福利,若是市政局能夠放寬延長,這對於不僅是個人,也對於給予這些提供福利予員工的公司,也能夠減輕在這段時間所面對的經濟難關,讓他們不至于被壓迫窒息。

他說,美里市政局之前已經給予理解表明在管制期間會豁免泊車收費,而在整個美里的區域,據他所知有藍或青區,青區月票是三個月更新一次,藍區則是一個月。

行動管制令是整整一個月,3月18日至4月14這段期間固然沒有泊車,因此,希望美里市政局儘快透過聲明延長這月票的使用期一個月,並再胥視實情況而定,若是行動管制繼續延長,應該給予繼續。

他表示,泊車固本應該隨著行動管制令的期限來給予延後,讓購買固本的上班族能夠在行動管制令消除後可以受惠,否則整個月費就等於白費。

這是體恤人民最佳的時機,也非常實際,希望美里市政局能夠慎重考慮這意見,並給予有關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