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十元,齐齐动员 诗巫火箭筹募竞选基金

1178

诗巫火箭发起“一人十元,齐齐动员”行动, 以小额捐款筹募竞选基金及招募选举检票员。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黄培根呼吁全国民众,透过小额捐款的方式支持诗巫民主行动党4位候选人的竞选活动。他也呼吁诗巫人投身参与该党的检票工作,协助砂拉越火箭在诗巫继续升空。

黄培根也是上阵柏拉旺选区的行动党籍候选人,他于今日发出文告,呼吁所有民众及行动党的支持者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方式,支持诗巫民主行动党的长征。

“众所周知,砂拉越州选一直以来都是执政党占尽优势的不公平选举,他们的政治献金与竞选机关都是在野党难以匹敌的。然而,我们不畏强敌,坚持肩负起“建设性反对党”的角色。这一次,我们在诗巫区的4位候选人希望可以受到选民委托,进入州议会为砂拉越人及诗巫人争取更好的权益,并代表他们的权益发声。”

他呼吁全国热心的马来西亚人民愿意支持诗巫火箭的斗争,慷慨解囊以“一人十元”的方式支持火箭,并希望通过这个行动,获得至少1万名捐款者支持,筹足共计10万令吉的竞选基金。

黄培根也表示,诗巫行动党此次竞选4个州选区,预计需要合计近800名的检票员、计票员。因此他也呼吁所有年满21岁的诗巫民众踊跃报名接受训练,在投票日当天成为坚守民主政治与公民神圣一票的前线守护者。

“要赢得这场选举实属不易,但我们依然会保持着坚定的信念。检票员与计票员是我们战胜这场选举最重要的关键之一,行动党没有办法以优渥的津贴聘用检票员与计票员,但我们相信,诗巫的选民会成为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任何有意响应“一人十元,齐齐动员”的民众可以直接汇款该党(诗巫区)在马来亚银行户口,Democratic Action Party Malaysia Sibu 户口帐号:511216195959。而有意成为诗巫行动党的检票员与计票员的志工可以联系:Samuel 01110779101或 Victoria 010950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