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抨击行动党 人联党是否已黔驴技穷?

1749

砂行动党宣传部今日发表文告表示,行动党为砂拉越人民谋取福利从不落人后,无论是在朝或在野都不遗余力的为民请命。这相比起目前身在联邦的人联,无论在砂囯阵或者砂政盟永远都只扮演着傀儡的角色。

砂行动党宣传部是针对人联党中央宣教处让行动党列出“还债”期限一文做出回应。

文告中提到,若要提到还债,人联党是否还记得“有冠勋、有拉曼”的竞选承诺?人联党以这个承诺得到人民的支持,当年也让人联党赢得了泗里街的国会议席,如今这个承诺已经超过十年,人联党不妨先站出来明说当年和马华一起欠砂拉越人民的债务何时还清。拉曼呢?文告中提到,砂拉越人民并不会忘却人联党“有冠勋、有拉曼”的承诺,身为执政党多年的人联党,自身都未能还债,如今还通过其中央宣教处出来大放厥词,这可谓是厚脸皮。

“一再靠着炒作博宣传,可见人联早已黔驴技穷。”

文告中也提到,希盟承诺把20%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税和50%本土税收归还给砂拉越,以便砂拉越可负起教育及医药领域的开支。是砂政盟否决了这献议。既然砂政盟已经否决了希盟的献议,人联党还一再的将这个当作攻击行动党的课题显示出了人联党并不是选择与砂政盟一起承担否决献议的后果而是选择一再的攻击行动党。口口声声将“砂拉越优先”的口号挂嘴边,却又做出了伤害砂拉越的事情来,难不成这就是人联党想看到的?

砂行动党宣传部的文告中也对于人联党与青年团之间是否缺乏沟通而产生质疑,日前人联青总秘书的文告中强调,希望朝野政党别再消费统考课题,但可笑的是,才短短几天的时间人联党宣教处却出了一篇文告攻击行动党没有承认统考文凭,试问消费统考课题的人是谁?

作为一个老牌政党,早该明白搞社团、搞团体的都是抱着“有缘来者不拒”的理念在运营。党内部有人员变动其实是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人联无需籍此大做文章,若真的是要关心的话,为何不去关心其盟党土保党300位党员跳槽砂团党。

“有空理会人家的家事,还不如多花时间去解决民生课题,毕竟人联许多的中坚力量都在各市议会里。就如宣教处的头儿俞小珊贵为美里市长,理应很忙。”

行动党宣传部在文告中强调,只要一日冠勋仍在,但民丹莪拉曼却未落实,那么人联党说得再多都是枉然。要细数人联和砂政盟共同欠下的“债”可说是罄竹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