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劳永逸解决水患问题 州政府应拨款修缮排水沟渠

249

砂行动党圣淘沙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今日发文告表示,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向州政府申请更多的拨款以让地方议会能够改善管辖范围内所有残旧的排水沟,特别是在圣淘沙和峇都吉当选区里许多排水沟渠已年久失修。该请求证实了江峰年先前的声明,即州政府一直无视这一基本需求,使民众必须的为他们所需要的基础设施而向政府乞求。

他指出,在19.02.2021,民众看到了从砂政盟政府治理下的排水系统不佳的后果。老港下路沿河岸的许多房屋遭受闪电水换,这对民众的个人财产造成了很大破坏。当中一所房子甚至被水淹没了整个篱笆。当地的社区甲必丹甚至说,政府无力缓解此局势,唯一的办法就是祈求天公别再下雨。

许多民众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以便能够买得起房。为了实现在圣淘沙等郊区拥有房屋的梦想,许多民众不得不积蓄多年。正当他们以为自己梦想成真时,拥有自己的房屋时,却为这不定时的水患感到失望和痛苦。

“州政府应该更加重视并尽量一劳永逸地解决水患问题。与其将6,000万令吉的资金用于购买巴达旺的新综合设施,不如将这些资金用于继续改善民众基本基础设施项目。”

江峰年强调,古晋境内的水患问题并不是早已存在多年。几十年来,只要连续降雨数小时,住在路易斯路和榴莲布朗路居民都需要经历焦虑与不安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