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界药剂师 无法成为首批疫苗接种者 林思健致函向诺希山陈情

528

国会上议员林思健律师今天接获民众反映私人界的药剂师和员工并没有被当局纳入前线人员群体,无法成为首批疫苗接种受益者。

因此,他接获反映后,即刻草拟信件并紧急传真和电邮给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做出陈情,并希望政府容许人私药剂师和员工成为首批疫苗接种成员之一。

他进一步说,其实药剂师在社区卫生扮演重要和关键角色,他们也是高风险群体,所以纳入前线岗位以尽快接种疫苗是合情合理的,
希望政府不忽略在社区服务的私人界药剂师以及药剂店的员工们。

林思健说,在整个对抗疫情期间和管制令期间,私人药剂师和都冒着生命继续提供服务和营业,为民众提供医药咨询和服务,所以他们虽然不在公共领域服务,但是却在社区和各个住宅角落为带给民众职业服务,也属于伟大的前线人员。

“我也希望疫苗接种可以加速和扩大,希望在短期内可以让更多人受惠,并鼓励大家注册。”

“我希望我的迅速反映可以获得卫生部总监的关注,并给予新批示,以便地方上的卫生局可以进行协调工作,让药剂师和员工被安排尽早接种疫苗,
以给予他们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