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哩双溪达邦贫穷家庭 无水无电供应求助人联无下文 无奈之下向张健仁寻求援助

518

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与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前往七哩双溪达邦拜访一户贫穷家庭,了解这户家庭在几十年来面对无水、电供基本设施问题,并将积极给予协助。

这户家庭是坐落在城市地段,但是多年来,砂电力局与水务局并没有为他们提供水电供,造成他们的生活作息深受影响,尤其是家庭里的多名小孩因为没有电源而无法进行上网学习。

张健仁表示,特别是在夜间,他们只靠着发电机所提供的一些灯光,根本无法让孩子进行学习,进而影响到他们的学习进度。

“由于这户家庭的隔离住家都有水电供应,因此,希望砂电力局及水务局也同样能为这户家庭提供水电供。”

据了解,这户贫穷家庭近期有向人联党的市议员寻求协助,不过却被告知无法协助他,所以昨日便转向民主行动党的张健仁寻求协助。

张健仁了解情况后,会尽力与古晋水务局与电力局申请水电源,希望有关当局能尽快为这户家庭提供基本的水、电源,以便改善他们的基本生活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