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花园8B巷 住宅区人行道与沟渠长期未清理 杨薇讳促南市市政局正视并尽快给予解决

493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促古晋南市市议会正视及尽快解决位于古晋三山花园第8B巷的基本设施问题。

她日前派发粮食给三山花园第8B巷的居民时,有居民向她投诉指该巷的人行道与沟渠被南市忽略,长期来没有获得清理、保养与提升工作,问题一萝萝,包括出现龟裂、下陷问题,杂草丛生,沟渠严重阻塞,导致蚊虫滋长,非常不卫生。

与此同时,居民也担心出现龟裂的沟渠如果没有马上给予修补,泥沙流失会导致围墙崩塌。

根据当地居民向杨薇讳表示,虽然当地居民有向南市市议会反映此问题,而议会也有派员前往现场了解问题的所在,不过遗憾的是至今没有给予关注与解决。

杨薇讳提醒南市作为地方议会,应该良好及妥善保养或照顾管辖范围内所有住宅区的基本设施问题。

“人民不希望看到南市只会向人民收取门牌税,却没有履行职责,不愿意提供应有的基本保养设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