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位置偏僻甘邦领袖阻挠挂白旗 民众致电行动党寻求粮食援助

460

疫情冲击失去工作,受影响民众陷入断炊之苦。7哩哈志峇基路多户居民升白旗求援,但由于位置偏僻无人知晓,加上甘榜领袖反对他们挂白旗,他们惟有透过相识的行动党致电求助。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获悉后,立即安排送上食物蓝给当地13户有需要的弱势家庭。

陈祥智说,甚感欣慰的是,原本挂起白旗的家庭在获得食物蓝援助后,也立即将白旗拿下。然而,在询及有没有收到砂政盟峇都吉当州议员团队发放的食物时,大家都异口同声说没有,更有人说“他们是看人给的”。

陈祥智强调,在新冠病毒肆虐的当下,许多家庭没有工作,又没有储蓄,日子过得苦不堪言。虽然说砂政府也推行爱心食物蓝给B40群体,但一些村民始终得不到任何物资帮助。

鉴此,陈祥智促请砂政盟议员加强监督管理,使每个州选区25万令吉的我爱砂拉越粮食援助计划的钱,一分一毫都用以购买物资救济贫困家庭,大家同心协力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