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庭维持裁决纳吉SRC7罪成立 翁政杰:人民改革看见胜利曙光

357

纳吉的终局,是人民勇于改革的胜利!随着上诉庭于8日驳回前首相纳吉的SRC国际公司案上诉申请,维持高庭的裁决,即纳吉在4200万令吉的SRC案7项控罪成立,就只待联邦法院对其上诉而做出的最终裁决。

“这意味着纳吉的命运已一步一步走向终局,也意味着人民的改革看见了胜利的曙光!”

砂行动党副组织秘书兼三玛拉汝选区候选人翁政杰对高庭的判决表示欣慰,并直指这是全体国民在2018 年的509选举中一人一票终结了纳吉和国阵政府的盗贼统治后的另一项胜利。

“我们经过509后的政党轮替,全体国民士气高涨,同时也期待着希盟政府带来的改革。我们必须承认希盟执政期间,在体制上如选委会和国会方面所做出的改革,实行多项去种族化的政策。”

他表示,人民对希盟尤其是火箭的期望很高,期待在国阵执政马来西亚超过半世纪后,可因政党轮替而马上能有立竿见影的改革成效。

“希盟要在执政里的22个月迅速修复国阵55年施政下对国家体制的破坏是相当艰难的。当然,我们不能以此为借口,而是承认我们的不足或做得不够好的地方,然后进行检讨以求改进。”

他进一步表示,若当时人民没有在509时挺身而出,一人一票勇敢做出的改变,我们今天还是活在一个盗贼统治下的国度!因此,选民可以因为希盟政府的不完美,甚至倒台而失望,但绝不可以绝望,更不应该放弃可以带来改革的选票。

“一人一票,每一张选票都是一份改革的希望!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要绝望! 可以叹气,但不可放弃!”

“让我们对砂拉越的未来继续怀抱希望。相信选民的智慧所做出的决定,也一定可以给砂拉越选择一个良好施政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