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精诚合作盼拿下三玛拉汝 翁政杰务实为民解决水电供应

368

行动党三玛拉汝候选人翁政杰日前在其脸书直播上得到了希盟两党,公正党和诚信党的民都鲁代表出席以示三党团结一致为翁政杰打气拉票。

在直播对话中,翁政杰对两个友党在其竞选活动上给予的协助和指点也期望三党的精诚合作能够赢下砂盟的堡垒区–三玛拉汝。

“我们三党虽然难免在提名前有吵吵闹闹,当还是在提名前放下成见。并在提名后开启我们的竞选机制一起为选举备战。”

他表示,他和今天出席的公正党丹绒峇都支部主席黄天宝以及民都鲁诚信党代表林素均都是在2008年左右投入政治工作,至今大家都非常熟悉彼此也建立了深厚的政治情谊。

行动党友党都对翁政杰出战三玛拉汝表示支持,且在直播当中呼吁两党的党员、支持者务必要支持行动党的候选人以壮大在野阵营的监督和制衡力量。

在直播中,被询及最想在三玛拉汝带来的改变时,翁政杰感叹表示在他过去的实地拜访中,许多三玛拉汝选区内的长屋居民到今天还没能享受到干净的自来水供应。

“甚至我曾经被一位年迈的老人家告知,她有多渴望能在有生之年打开水喉体验着源源不断的自来水供应。因此,在我的竞选使命中,坦白说,我没有太多好高骛远的目标!除了市区、工业区的社会课题外,我更加注重的就时要确保若当选三玛拉汝的民选代议士,必须在我任期内解决长屋居民的水、电供应。这是生活的最基本需求,然而在砂盟统治下,内陆居民的生活基本需求都被剥夺了!”

在直播结束前,翁政杰也赠送该党的竞选战衣给友党的代表,以示希盟三党的团结一致迎战砂拉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