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 “邦富民穷” GPS与民脱节

332

目前砂政盟的主要竞选宣言等于重复过去数十年来原本早就必须还完成的老掉牙论述,根本没有拿出自己累积58年的政绩,也百般逃避。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说,就是这目前这个政府治理地下,砂拉越沦为大马最贫穷的地区之一,更赤裸裸的呈现州富民穷悲剧。

同时是埔奕候选人的林思健说,在过去两年的冠病疫情,砂拉越人是冷暖自知,心知肚明,看清楚砂拉越许多土生土长的儿女,在本地受到煎熬、失业,在经济每况愈下的情况,就业机会受限,有者被迫离乡背井前往外地打工,让年长者留守家乡,这是成为地方性的贫富悬殊的实况。

“在冠病的管理过程,砂拉越人看见砂政盟的朝令夕改,差劲的管理所带来的后患,这就是施政不利的佐证。”

“行动党是希望让人民在这样的浑沌大环境下,依旧可以对未来有美好想象的大方向。”

他指出,每次的选举都是依样画葫芦的各式各样的计划和承诺,这是扭曲民主选举的,砂政盟是以身为执政党的姿态,应该拿出自己过去58年来的经验,说明到底造福多少位砂拉越儿女,让他们在国内和国际取得傲人的成就。

“我过去不断指出砂政府在土地分配、拟定就业的政策,都是与砂拉越人的未来数十年息息相关,政府必须有良好的施政,才能够完善的落实和促成。”

“无论是砂拉越国阵或是换了衣服的砂政盟,过去自己过于强大,致使持续的霸权,这样的政府是逐渐更民意脱节,认为人民的支持,和本身执政是理所当然。”

他强调,只要有选举的制度,任何改变都可能实现。

行动党是放眼迈向良好施政的未来,并非每一届以威胁模式的发展、拨款论,砂执政党懵然不知在这个变化迅速的高科技时代,人民特别是城市选民早已经看透他们的这些令人恶心的算计。

”地方的治安、公务员体系与政府机构的效率、问责制、贪污腐败的问题、透明化、让人人都机会享受国家的资源,这才是选民关心的课题。”

行动党不会半途放弃,相信未来10年甚至15年接替后砂政盟时代,因为行动党虽然跌跌撞撞,披荆斩棘,依旧和人民群众在一起并肩作战,走过了43年,未来还会继续存在,和对手打长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