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砂拉越再现一党独大民主倒退 林财耀吁民众集中选票投火箭以抗衡砂政盟

776

诗巫区国会议员林财耀呼吁砂拉越合格选民,这次要集中火力,用反对的选票来抗衡砂政盟,避免砂政盟一党独大的局面继续或扩大。如果砂州选,行动党或希盟选举失利,巫统肯定会趁胜追击,打铁趁热,痛击马来西亚的多元、民主与开明,再次以贪污腐败的霸权统治马来西亚。一旦巫统回归形成一党独大的局面,就是马来西亚回到2018年509之前的国阵时代,这将会是我国民主倒退的可悲写照。我相信大家都不愿意看到这一幕悲愤的局面上演。

林财耀表示:行动党非常需要人民重燃对国家民主的强烈希望,因为只有热烈的希望与心中坚持的力量,才能够带给砂拉越美好的未来。 12月18日,让我们用手中神圣的一票来一起乌巴Ubah!

林财耀表示,新冠疫情将会造成1218砂拉越选举的低投票率,再加上这次诗巫的5个选区都出现激烈的多角战,最多候选人的选区甚至出现8角战,我们担忧这两个主要原因将造成行动党的选票被多个政党及独立人士分散。按目前的选情看来,这次砂拉越选战对行动党造成非常不利的围攻局势。

林财耀表示:这次砂拉越州选将会影响来届国会选举,如果国选来得早,对希盟是不利的。所以我们希望这次的砂州选举,希盟能有所突破,藉由选票来给予巫统传达信号,人民还是拒绝贪腐霸权的巫统。

他说,相信人民会认同,行动党一路以来都是真正的反对党。数十年来都是坚持与人民站在一起,为人民发声,将人民的诉求、需求及发展,带入砂州议会及国会中辩论,为人民谋求福祉。我们的坚持,希望选民们可以继续支持。

林财耀呼吁即将上场的砂拉越州选,选民们能够本着过去热烈支持行动党的热血及信念,继续给予火箭候选人神圣一票,让火箭议员可以中选,继续代表人民到州议会中为民发声争取权益,制衡砂政盟GPS,监督砂政府可以良好的施政,让砂拉越的民主与前景可以继续往前走出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