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玛拉汝招募大选志工 翁政杰吁民众鼎力相挺

1545

砂行动党副组织秘书兼三玛拉汝选区候选人翁政杰表示,砂拉越选举投票日也渐渐进入倒数阶段,目前各候选人的竞选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党目前也都在积极的寻找监票员义工,为行动党的阵营守住每一张票。

他指出,随着该党日前发出号召监票员义工的呼吁,目前也陆陆续续的得到党员和民众的回应。然而,由于三玛拉汝选区的大范围也为了应对选举当天可能出现的人员突发状况,该党目前还是持续的招募监票员义工。

他表示,部分民众向他反映有意成为监票员义工但又对其责任范围不解而举棋不定。

“有意成为行动党监票员的民众和党员无需为监票员的具体工作情况而担忧,因为该党会在之后提供监票员线上的训练和讲解,以便大家都清楚了解监票员的职责和权利。”

他说,监票员的责任非常重大,在投票前线为候选人守住每一张票,更是守住每一张票所表达的民主价值!

“我们也同样会为监票员提供个人的防护用品包,让每位监票员在履行圣神任务当儿都能够得到最大程度上的保护。监票员的防疫工作也是我非常注重的,我将和团队们确保我们的每一位监票员都在标准作业程序下得到最大的保护。”

他希望,有意成为监票员的民众可以和行动党三玛拉汝竞选委员会的监票协调员刘会生联系,电话为0168094400,一起为砂拉越的民主进程献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