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功课闭门造车 人联领袖献丑取悦民众

1380

人联党年轻领袖又一次对行动党扣上了莫须有的罪名,以一个人的言论一杆打翻了整船人。

显然,这并不是人联党第一次发表类似文告,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只是,人联党为了博取宣传而对行动党扣上莫须有的罪名,这让人感到厌恶。

砂行动党宣传部是针对人联青总秘书发文高喊行动党草菅人命一事做出了回应。

文稿中提到,在马来西亚的国度,人民拥有言论自由是对的。人联党年轻领袖也可以畅所欲言,但请务必做足功课,否则只会让自己沦为笑柄。

“若一个人的言论亦可代表全党的话,细数之下人联可说多不胜数。好比陈开在出席砂拉越德教会紫霞阁举办的“庚子年新春联欢晚会”上发表演讲时就说“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染性很高,但死亡率低,所以,各界勿需感到恐慌及不安。”那是不是也可以按照人联青总秘书的思维作出以下解释,人联枉顾民众安全灌输错误意识?

对于人联青总秘书的言论,砂行动党宣传部在文告中指出,民主行动党领袖一直都坚持并呼吁政府强制落实人民使用口罩,对此文告中列出了行动党领袖呼吁政府强制国民使用口罩的新闻,分别是:

1,砂民主行动党实旦宾前国会议员陈国彬在7月15日发表文告表明口罩可有效抑制新冠肺炎,呼吁政府强制落实使用口罩;
2,砂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黄培根在7月16日发表文告表示砂拉越经不起疫情的第二次冲击,并呼吁政府强制人民使用口罩;
3,砂民主行动党副秘书俞利文于7月20日发表文告,提及疫情仍在呼吁政府在高风险区强制佩戴口罩;
4,砂社青团团长许溧根于7月24日发表文告表示,对于政府强制人民使用口罩表示支持,并谴责联邦官员没有以身作则;
5,砂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刘强燕于7月25日,在国会中让政府强制落实佩戴口罩,甚至延后庆典以免疫情二度爆发。

行动党宣传部想借此机会呼吁人联青在发文告前不妨花点时间做点功课。所列出的这一条条新闻都有刊登在报章上,可悲的是人联青却选择视而不见。若不是故意为之,那就是喜欢不做功课就开始对外大放厥词。俗称闭门造车,但他们不懂闭门造车出门不合辙的道理,只会让自己沦为笑柄。若人联党连如此简单道理也不明了,那么行动党也不介意在报章上见到人联党年轻领袖们继续献丑取悦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