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退党感震惊及失望 张健仁冀庆伟重新考虑退党一事

1536

对于黄庆伟退党的决定,我感到震惊及失望。

无论是党内或党员之间出现任何误解和分歧,这绝对不是退党的合理理由,因为民主行动党的政治斗争始终坚定,保持不变原则,即打击贪污及恢复马来西亚和砂拉越廉洁公正的行政制度,维护全民的利益。行动党一直坚守捍卫真理,也会继续无惧无私的说真话。

令人感到伤心的事,莫过于看到一名领袖不仅背弃了党,还伤害这个他所代表了这么多年的政党。更甚的是,黄庆伟曾经担任我的特别助理多年,更于2011年在民主行动党的旗帜下中选为浮罗岸区州议员,于2016年连任。就如我的其他特别助理一样,他可以自由依据自己的风格和喜好进行其政治工作及发表言论。

在他作出如此重大的决定之前,我还以为他会事先知会并和我商量。然而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如此做。

所有政党都会有起有落,也必有不同的意见,一位真正的党员必会与党共患难,同进退。因此,我希望他会重新考虑退党一事,别让过去投票给他的浮罗岸选民失望。

27-7-2020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