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并未受编排 江峰年感叹庆伟退党离去

1301

“自从学成归来,与庆伟相识已有三年多。我们一起负责了陈长峰医生对州议会褫夺了议员资格一案。”

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今发文对黄庆伟宣布退党一事做出了回应。

他说,与黄庆伟合作的时光是愉快的。大家不分年龄、不论经验都可以畅所欲言。

对于自己在黄庆伟在他的退党文中被点名提及,江峰年感到诧异。文告中指他在2020年7月26日面子书的发文是被砂行动党领导所编排的。江峰年对此做出了澄清,这指责是不真实的。他表示一切他在面子书上的发文都是出自自己的手笔,并不存在编不编排一说。他更表示不会允许自己成为他人编排下的一员。

“我从未否决拿督黄良杰对华社的贡献。”

他表示,他仅仅是对华总会长拿督黄良杰日前发表的文告提出了个人见解。更没有指责黄良杰挺砂盟的意思。

他强调,无论行动党或他自身都尊重宪法所赋予人民的言论自由。只是但凡有具有含糊地带需要明说,避免民众作出了不必要的误解。尤以社团领袖或社会领导为甚。

好比如今,黄庆伟也在文章中提到了拿督黄良杰,那也只是他个人的见解。而我日前的文告也是如此,纯属抒发个人意见,并无他意。

“感谢黄庆伟对浮罗岸人民付出、对于党的贡献。”

江峰年还说,作为一个深爱砂拉越的人,他深信庆伟和他都会同意砂政盟并未能成为砂拉越前进的动力。诚如黄庆伟所言,他只是对党处理个别事件的方式感到沮丧,而不是否决了行动党的原有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