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种族援助贫穷 长期鉴定符资格弱势人士

938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移交一批建筑材料予江峄琴路的莫妮卡长屋,作为维修与提升破旧房子用途。

她说,这是一个全民性的援助计划,其团队将鉴定有需要的弱势人士,不分种族的提供必要的帮助。

事实上,在较早前,刘强燕国会议员已分发建筑材料予马来贫穷家庭,作为修建房屋用途。

她指出,基于达雅节即将来临,目前的目标将集中在贫穷的伊班同胞身上,让他们可以欢度佳节。

紧接著刘强燕服务团队将会把较多的精神,放在援助有需要的华族贫穷人士身上。

“这项计划主要是针对贫穷家庭所拟定的,我们会对提出要求的人士进行调查,只有符合条件的家庭才会获得援助。”

“为了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有需要的人士身上,我的团队会不分种族的进行严格的筛选。”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为弱势群体提供更有素质的生活,也是希盟政府的主要政策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实际的帮助,让他们摆脱生活的困境。

莫妮卡长屋共有8户家庭获得建筑材料的援助,居民对希盟政府的关心表达衷心的感谢。

对于该长屋其他临时要求帮助的人士,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将会鉴定完毕后,将合格者列入第二期的援助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