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关心拉蒂花背景 黄庆伟:GPS不如担心未落网砂“大鱼”

1028

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呼吁摩拉端区州议员拿督伊德里斯和砂政党联盟领袖们多但心大马反贪委员会新任主席拉蒂花是否能采取行动对付砂拉越州内贪污腐败的领袖,而不是去担心她的背景。

黄庆伟说,砂政党联盟该关心的是拉蒂花的执行能力而不是她的政治背景。

“我在此呼吁伊德里斯和砂政党联盟领袖们不要担心拉蒂花的背景。他们更应该关切的问题是她是否会付诸行动来对付砂拉越还未落网的’大鱼们’,即贪污腐败的领袖。”

黄庆伟指出,所有富有正义感的砂拉越子民都在等待着希盟政府展开取缔行动以打击贪污罪行。

他说,希盟掌权已有一年之久,可是在打击砂拉越贪污方面却不见有绩效。现在有了新任反贪主席,我对她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她会火速地、公正无私地、积极地、并且持有独立性的去对付那些贪污腐败的砂拉越领袖。

他继续道,前任反贪主席的表现难免令人感到失望,因为他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对付砂拉越贪污腐败的领袖。同样地,我对伊德里斯竟然为卸任反贪主席的离职感到惋惜而觉得失望。

黄庆伟呼吁大马反贪委员会更加积极且毫无畏惧的在砂拉越州内展开调查以便打击贪污罪行。无论是哪个领袖或他持有什么官位,大马反贪委员会理应一视同仁的去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