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无理在媒体上刷存在感 人联党应提出更具建设性建议

598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无论行动党推出的免费载送接种疫苗计划是否是个政治噱头,重要的是行动党推出的活动以最直接的方式协助民众。直到今天,仍有许多人联系行动党以求寻载送协助,以便他们能顺利到达各个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这一举措宗旨在于鼓励人们注册接种新冠疫苗,尤其是那些因为交通不便而选择不注册的民众。

随着行动党主席张健仁为扩大服务范围, 宣布和本地德士公会合作。此举在帮助民众的当儿也协助大受疫情打击的出租车行业。疫情下旅游业处于静止状态,少了游客载送致使大部分德士司机失去了经济来源。作为政府的一部分,人联党应该提出更精细和全面的计划来帮助这些人。然而,正如过去58年的历史所表明的那样,砂政盟无法也不愿理解民困和尽心去照顾砂人民。

他直言,抗疫至今,人联党尤其是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符祥威,除了借助政府资源在近期的BKSS6.0粮食援助计划中大肆宣传外,还没见到他们为民众做出什么直接协助。 显然即便知道人联党试图籍着政府抗疫无能所带来的民困来实现自己的政治议程。行动党仍对政府的粮食援助大表示欢迎,因为这是在抗疫期间造福人民的事情。

新冠肆虐期间,政府一再要求每个人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以协助对抗疫情。正是因为愿意担起社会责任,砂行动党才通过提供到免费载送至疫苗接种中心的服务来方便民众。然,符祥威却在另一头指责行动党的不是。

江峰年建议符祥威与其通过发表无意义的评论来寻求媒体的廉价宣传和刷存在感,不如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东西来协助人民,若没有,他或可以直接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