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 阿都阿兹呼吁政府 为民提供优良社区环境

811

砂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阿都阿兹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目睹了一些人由于他们的出生,成长,生活,工作和年龄的条件,而过得比其他人更健康的生活,享有更好的医疗服务。但是,有部分人为攒取微薄日薪在挣扎中求存。从住宿条件到各种综合条件都不如他人。他们连相较安全的环境,清洁的食用水,无染空气,食物的卫生甚至医疗报章都难以企及。这导致民众承受着许多不必要的痛苦,甚至一些可避免的疾病找上门来。这进一步损害了我们的社会和经济。

他指出,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条件是政府的职责。同时,他促请政府严格监督砂民的住在卫生环境,以确保所有人都能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拥有优质的卫生服务。

“新冠肺炎已严重打击了我们的国家。对那些原本就没法获得优质医疗服务,再加上社区环境不良的民众而言更容易感染该疾病。这对在努力遏制新冠疫情的我们而言将带来不好的影响。”

他强调,让我们确保每个人都能享有健康生活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