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私利“二婚再嫁”巫统 砂政盟到底是为了监督还是同流合污?

1049

砂民主行动党宣传部日前发文告指出砂政盟与囯阵同伙了五十来年,如今又二婚再嫁娶,得到的嫁妆可说不菲。行动党宣传部想反问程明智砂政盟入阁的目的是为了监督还是同流合污?

砂行动党宣传部是针对人联党青年总团团长程明智所言内阁有砂政盟的代表,更能捍卫及力争属于砂拉越的自主权,该总团会连同砂盟总团进行监督一事做出回应。

新内阁庞大且臃肿,说好听皆大欢喜人人有份,说不好听就是众口难调才增设那么许多无关痛痒的部门副部。

此举正是新首相为了迎合杂牌军联盟而不得不走的一步棋。毕竟造王者可是冒着对砂人民的大不韪促成了这杂牌军的主要工程。不给些甜头砂政盟能干吗?

砂民主行动党更反驳程明智的侵蚀砂权益论。人联党不敢告诉人民,砂乡区发展局受人背后指示不许与中央配合,导致许多有利乡区的发展无法顺利推行。更甚者,人联党也不会告诉人民砂看似被取消了市值一千两百万的发展项目,取而代之的却是五千两百多万的项目回流。由此可见程明智的指责不仅子虚乌有,更显得其不智。

新内阁成员犹如旧囯阵,仅仅换了一副新鲜靓丽的外壳。试问执政了60年的大巫统除了给国库捅了大篓子外,再造就了许多隐形富豪外,我们还能期待些什么?如今感谢砂政盟再送个伊党进阁让整个局势更加不明朗。

砂政盟总美其名说为砂利益,却忘了自己在70年代让砂从邦国降为州的同时还典当砂拉越石油予囯阵,这简中不知还有多少事务被扫入地毯下。如今程明智为砂政盟谈权益,得笑掉了多少砂人的牙。何况人联党自身不清不楚的银行户口,都未能给予砂人交代。试问程明智拿什么来谈监督和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