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支录音磨脱了鸡皮 扯一马贪官的遮羞布

3341

2020年刚开始,除了土权党的偏激律师闹校园事件之外,更出现被磨了一地的鸡皮。反贪会昨日公布出来的九支录音,扯掉了这些贪官们最后一块遮羞布,将矛头直接指向前首相纳吉与夫人试图只手遮天,操控大马政局。

当时的朋党们,充耳不闻、蒙眼不见,当真让人心寒。可见当时内阁随手一拉的人都有个名字叫静静(马华),也有三胞胎分别叫看不得(巫统)、听不得(民政)与说不得(人联)。可见关起门来是一家嘛。有了利益其他的都是无关紧要了。老大说了算。

作为砂拉越唯一一个涉及其中的政党,在18万8千流入党户的人联,更是拥护有加,说三道四的都是外人。果不其然,就算今天反贪供出了录音,依旧没有人在背后捅刀子,可见“忠”心。当时人家势大,不能说、不敢说、不愿说更是正常不过。如今换了政府更不能说,毕竟没有谁愿撞枪口上。大伙儿只是没想到这大山倒得那么快,估计现在开始在谋后路了。

树倒猢狲散,未来的路举步艰难啊。曾经的人民联合党估计很快就将成为人民联合唾弃党了。党魁之前三缄其口的作风是否还能应对当下局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