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不出喷泉造价清单 GPS百般回避另有案情

1683

叫价3100万令吉的音乐喷泉另有案情!

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爆料,耗资3100万令吉的音乐喷泉并不是由AutoPower Consultants(M)有限公司建造,反而AutoPower是再转包给 JUMSAR (SARAWAK) SDN BHD去建造。

对此,她提出质问,在上一届召开的砂州议会时,她提问砂政府为何会把该项目直接批给AutoPower  Consultants(M)有限公司负责承包有关工程,所获得的答复是因为该音乐喷泉工程非常复杂,需要最新先进的科技和专业技术,因此,无需通过公开招标,而是直接批准给AutoPower Consultants去建造。

“既然设计技术和专业技术,为何AutoPower Consultants拿了工程又把工程在转包给一家名为JUMSAR (SARAWAK) SDN BHD去建造?”

且据她所了解到的,这间JUMSAR (SARAWAK) 有限公司的商业性质也是一家并不专注于建造音乐喷泉专业公司,反之只是一家供应工业设备,零件,且只不过是一间普通的建筑工程公司。

因此,这清楚显示,AutoPower Consultants(M)有限公司及它所转包的JUMSAR (SARAWAK公司都不是建造音乐喷泉的专业公司。

杨薇讳是于今日在砂州议会参与州元首施政御词辩论时,如是披露。

她也质问AutoPower Consultants(M)究竟是以多少钱分包给Jumsar Sarawak去建造该音乐喷泉项目?相信这也人民想知道的真相,而且在上一次的议会召开时,砂政府为何没有披露出这些讯息?

她表示针对建造音乐喷泉课题上,砂政府根本不敢把真相透露出来,包括她过去一直要求砂拉越政府公开交出建造3100万令吉的河滨公园音乐喷泉的工程量清单和相关文件,至今砂政府依然回避,显然的,这种做法的确有所隐瞒,不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