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为攻击而攻击 陈方其吁人联务实

618

针对砂拉越人联峇都吉当支部领袖在报章上所发表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违反当局强制性要戴口罩的规定,要求做出道歉的言论,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认为此言论显示了人联党没做足功课便乱开炮攻击行动党。

他说,人联党是砂首席部长的傀儡,任他摆布,人联党不敢对抗首长只敢向他说“椰子和瓶(ya betul)”。

他指出,近期内砂首长啊邦佐由诗巫骑摩多车到达加帛的活动期间,和一群人士合影时,首长并没戴上口罩,身边还有数位人士也没戴上口罩,有些还将口罩握在手上,更没有社交距离,做出了非常不负责任和不良的示范。

“为何没有一位人联党领袖敢发言关于此事?偏偏只针对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一人,很明显地显示了人联只是为了攻击火箭而做出攻击”。

他也指出,如果人联党不是为了攻击火箭而做出攻击,那他们为何不敢向砂首长发出要求首长向人民道歉呢?

“人联党应该发言的时候却选着静静的,应该为原有的中文路牌作声时却一声不出,让原有的海唇街的双语路牌就这样被古晋北市市政局换上了单语言,马来文”。

陈方其强调,身为砂政府的人联党应该多做些比较实际的事情,关心人民的问题,真诚和用心的为民服务,而不是用心的为了攻击而攻击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