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安商业区出口三封其一 刘善邦路堵上加堵

1271

砂行动党实淡宾区国会团队近日接获七哩益安诚(Ee Ann City)商家民众投诉,就封闭益安诚朋岭逊路出口处的抱怨,为此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与泛婆大道的承包商接洽磋商。

砂行动党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益安城附近的商店主要位于朋岭逊路与刘善邦路之间。原本共有三个出入口让民众往返益安城商业区。其中一个开往朋岭逊路,而另外两个则开往刘善邦路。

近日,泛婆大道承包商关闭了朋岭逊路的出口处,以致民众只能通过刘善邦路驾车出益安城商业区。

他说,这种交通流向变换引来民众反弹,给来往益安城商业区的民众和商家带来诸多不便。让原本已拥堵的刘善邦路,堵上加堵。这导致民众在这条拥堵的路上所消耗时间倍增。

这车流变向不仅影响了益安城商业区,而是所有刘善邦路的道路使用者都深受其影响。

他指出,商家和民众已多次向巴达旺市议会投诉。遗憾的是,市议会将这些投诉置若罔闻;向公共工程局的投诉也没有任何回应。

鉴此,江峰年为民众与商家致函公共工程局与巴达旺市议会,要求当局解决民困,恢复开通益安城位于朋岭逊路的出口。避免让本就拥堵的刘善邦路面对更严重的交通拥堵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