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党背叛人民一骗再骗 杨薇讳点爆人联8大罪

2054

砂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抨击人联党,执政数十年一再欺骗和背叛人民,出卖砂拉越的权益,还试图把人民当傻子,以不同说词把种种做法合理化。

她提醒人联党的二线领袖,特别是符祥威和陈开,不要一味的博取廉价宣传,出言批评他人之前应先照照镜子,这数十年来,人联党到底为人民做了什么?兑现了多少诺言?

她强调,人联党喜欢支持背叛人民委托的人,这是人联党自家的事,这也是人联党一直以来的路线。

“我是不会支持背叛人民委托的人士。这更不是行动党的政治理念和路线。”

她说,众所周知,早期的人联党原是反对党,在70年代加入国阵,自此,就与国阵助纣为虐,联手出卖砂拉越的权益,包括:

70年代人联的背叛

1.通过1974年石油发展法令把砂拉越石油开采权拱手交由国家石油公司全权管理,而砂州只拿到5%石油开采税

2. 1976年国会修改联邦宪法,将沙巴及砂拉越由三大伙伴地位“降格”为马来西亚十三州之一

80年代人联的背叛

3. 进入80年代,人联支持取消英语位媒介语教学的学校,全部英语学校改为国语教学的学校。

90年代人联的背叛

4. 在土地法典会政策上,人联党一骗再骗人民,最终导致人民于2000年代团结一致让人联党在州选输惨惨,才逼使州政府修改土地政策,给予人民更具保障的土地政策。

2000年以后人联的背叛

5. 在《1966年浅海海域法令》下,把砂拉越海域的天然资源权益拱手让给联邦政府

6. 国阵执政,纳吉任相,马来西亚因多宗贪污腐败的弊案名响全球,如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SCR国际公司洗黑钱案等,让马来西亚蒙羞。人联党主席沈桂贤多次对纳吉歌功颂德,高调支持纳吉和国阵,还赞扬纳吉是最好的首相,人联党的银行户头也因1MDB案遭到冻结。 嗦使砂州人民支持贪官为首相,盗取人民的钱。

7. 希盟政府去年在国会提呈修改联邦宪法1(2)条文法案,恢复砂拉越和沙巴的平等伙伴地位;砂政盟为了政治利益与筹码,与巫统和伊斯兰党同流合污,拒绝支持修宪,让砂拉越继续沦为十三州之一的地位

8. 砂政盟和人联党为了政治利益背叛人民,与巫统和伊斯兰党勾结共组国盟政府

杨薇讳续说,人联党声称是砂拉越华社的代表,到今天却已失去副首长和第二财长职,摆明是被砂政盟牵着鼻子走,不敢造次。

“人联党联同砂政盟支持巫统和伊斯兰党推翻民选的希盟政府,再一次背叛人民,这也是我国民主制度的一大污点。”

她提醒人联党领袖不要患上健忘症,要知道,人民投选希盟是执政5年,却在短短22个月就被砂政盟勾结巫统及伊斯兰党推翻,导致希盟的各项努力与改革胎死腹中,作为砂政盟一份子的人联党难逃其咎,也无法洗脱合谋背叛人民的罪名。

“人联党执政数十年都无法兑现许多承诺,却还敢对希盟在22个月里所做的各种努力恶意批评,扭曲事实,根本是厚颜无耻,小人作为。”

杨薇讳强调,行动党一直坚持原则为民奋斗,不会为利益背叛人民。不管在什么情况下,行动党始终会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共同进退,这是毋庸置疑的。

“民选的代议士不应该忘记选民给予的支持、信任及委托,我能获得党的提拔和信任,以行动党的旗帜中选感到自豪及感恩。”

她表示,自己在2006年州选首次披上行动党战袍出战朋岭区对上人联党秘书长拿督沈庆辉,虽然一开始不被看好,被喻为是小刀锯大树,不过,在选民的大力支持下,行动党成功拿下朋岭区,显示行动党是深受广大人民認同与支持的政党,这并不是她个人的胜利,而是属于行动党和人民的胜利。

“这也有赖于党前辈辛苦建立起来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是一群默默付出与奉献的党员,还有广大支持者共同努力所带来的成果。”

她表示,就像在2018年5月9日,我们看到人民崛起的强大力量促成马来西亚换政府,这是全马人民携手达成的胜利。

“如果没有人民的支持与信任,马来西亚不会改朝换代,如果没有换政府,我们无法追回一马发展公司被挪用的资金,纳吉涉及的滥权、洗黑钱、失信等弊案不会被定罪,国家继续被掏空,人民依然水深火热。”

她指出,希盟执政后积极作出各项努力与改革,尽管只有短短的22个月就被夺走政权,不过,行动党绝不放弃,也不会背叛或抛弃人民,而是会继续与人民一起奋斗,共同为建立更好的马来西亚而努力。

“我们相信,今天的挫折,造就明日的成功,前方的路,行动党与人民一路相挺,并肩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