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无自主罔顾西马政局 杨薇讳:支持人联没有意义

239

砂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指出,砂人联党连自己的候选人都无法做主,没有说话权的余地,必须听从砂土保党阿邦佐哈里的决定,还强调别理会西马的政治局势,清楚证明砂人民支持人联党是没有意义的。

她提醒指砂人联党领袖,砂盟的土保党与西马巫统及伊斯兰党根本都是同眠共枕,站在同一阵线的,而人联党作为砂盟的一份子也是只能唯命是从,根本就是被砂土保党牵着鼻子走。

她称,把票投给人联党砂盟就等于投给西马巫统,所以人联党每天高喊捍卫主权,要强大都是为了巩固巫统势力,让盗贼回归,东山再起,重新执政。

“人民必须看穿人联党的真面目,确确实实就是一个缺乏主权的政党,扮演的角色只不过是西马巫统的傀儡,一切都是由西马巫统操纵摆布。”

“再者,这也说明了砂盟及人联党的领袖们,包括沈桂贤在过去一再说西马半岛事宜与砂拉越人无关的言论根本就是一派胡言!”

她直言,过去砂火箭的国会议员们无畏强权,敢在国会充当人民的喉舌,把不公、不正的拔正,而且还有主权决定自党的候选人及采用的竞选标志即火箭;相反的,人联党领袖在里面静静一,就算就算砂拉越人被西马欺负,人联党还是不敢吭声,继续由西马巫统剥削砂拉越的权益。

亦是砂行动党组织秘书的杨薇讳表示,希盟执政,主张以民为先,朝向多元团结,反贪官国贼。而另一方面的无论是巫统为首的国阵,还是土著团结党、伊斯兰党的国盟,或者是马哈迪新建立的国家行动阵线,都是提倡马来人特权,朋党优先,主张单元同化路线的种族主义阵营,袒护贪官、国贼的政府。

她也提醒,人联党身为砂政盟的一份子,也是支持盗贼治国的巫统组国盟政府,这是事实,人联无可辩驳。

她斥责人联党扮演双面人的角色,一边高喊强大自主权,另一边双却依附在砂盟和巫统及伊斯兰党西马政党拥抱一起,共组联盟政权。

她强调,第15届选举关系到整个马来西亚,包括砂拉越的未来,因此希望砂拉越同胞能看清事实,不要再让砂盟、人联党及国阵巫统所蒙骗。

总言而知,支持砂盟及人联党就等于支持巫统及伊斯兰党,如果他们获胜,盗贼统治就会回归,继续助长他们贪污、滥权。换句话说,巫统在砂盟的支持下越强大,国民就会更幸苦。

“唯有希盟才能把国家带回正轨。因此,在马来西亚还有机会被挽救,国民就必须在即将到来的第15届全国大选,集中选票,支持火箭,支持希望联盟,让希盟再次执政中央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