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谩骂转移视线 市长在逃避Qmunity的问题

318

针对南市市政局和砂政府所推行的Qmunity手机应用程序的问题,古晋南市市长不应该顾左右而言他的逃避问题。而且,更糟糕都是,南市市长对我做出恶意且没根据的指责以转移视线。

砂拉越人民对Qmunity手机应用程序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如下:

  1. 政府在Qmunity手机应用程序的开发和应用上花费了多少?
  2. Qmunity手机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和资料会如何使用?谁有权读取这些数据和资料?
  3. 由于私人公司参与Qmunity手机应用程序的开发,砂政府怎么向砂拉越人民作出保证,不会引发个人资料或隐私外泄的问题?

这些问题并不含“侮辱或羞辱”之意。反之,这些问题是关乎政府在花费公款的问责和透明度,以及砂拉越人民的资料和数据安全。

我向砂政府提出这些问题已经过了5天。然而,砂政府并没有对这些问题作出回应和澄清,反而是南市市长黄鸿圣跳出来对我作出无得放矢及毫无根据的指责,还声称我向砂政府提出这些问题,深具侮辱和羞辱性。

这是砂政盟的政治人物对我所做出的攻击当中,最为荒谬的指责。身为推动Qmunity手机运用程序的政府机构负责人,南市市长非但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反而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对此,我劝请南市市长在公共资金的使用上应更专注、成熟及对人民负责,不要玩弄政治把戏。毕竟Qmunity手机应用程序课题所涉及的是公共资金的管理以及人民个人资料和数据的安全。

07.04.2022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