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弱势群体 俞利文与古晋救世军孩童欢庆圣诞

1462

配合圣诞节到来,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与MBO电影院、古晋新欣购物广场、及Brilliant Inspiration Academy(BIA)携手合作,于上周末款待古晋救世军的孩童和志工们观看电影并享用美味午餐,每人亦获赠一份圣诞礼物。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指出,是项具意义活动除了旨在与92名来自古晋救世军的孩童们分享庆祝圣诞佳节喜悦,更重要是感谢及慰劳该志工团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无私奉献。

此外,俞利文也感激MBO电影院和新欣购物广场对于今次的盛情赞助,不但包场其中一间放映院让孩童和志工们观赏电影,还不忘为孩童们分发每人一份总值30令吉的洗护用品及基本用品作为圣诞礼物。

值得一提是,俞利文也透过其选区为每名孩童提供一人价值50令吉的MPH现金礼券,让他们可以在MPH选购书本和文具,除了鼓励他们多阅读外,也为他们即将开学做好准备。

“在结束观赏电影后,孩童们获安排享用美食及雪糕,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将愉悦和满足心情完全写在脸上。看着孩子们如此喜悦和幸福,一切努力和付出都很值得。”

他强调,欢庆圣诞佳节主要宣扬的是爱与欢乐,这与种族甚至宗教背景无关。圣诞节也是将愉悦佳节氛围分享予身边所有人的好机会,尤其是让不幸或弱势群体可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爱。

“砂拉越是彼此谅解、宽容与相处和谐的好地方,大家不分种族和宗教信仰共同欢庆佳节就是一件很好的事。”

他强调,大家在打造古晋市成为一个关怀、关爱及健康社会方面乃扮演着重要角色,特别是在欢庆佳节期间,没有任何人是被忽视或忽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