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口处损坏不堪 希盟拨款铺沥青修复

1233

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披露,通过其本身与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的联邦选区拨款下,位于古晋新渔村渔船公会会所旁的小路进出口处已成功铺上沥青,方便道路使用者进出。

这项重新被铺上沥青的工程,是于4月中旬竣工。杨薇讳则于日前在古晋新渔村渔船公会主席及众理事成员的陪同下,巡视该已铺上沥青的路段。

杨薇讳表示,古晋新渔村渔船公会早前向她反映,指该路段的进出口处已是损坏,仅能以石子暂时补上,这对道路使用者非常不便,因此有必要铺上沥青。

在了解该项民生课题及需求后,杨薇讳便是和该区国会议员俞利文商讨,各自从希盟政府的选区拨款中拨出5000令吉,即是总额1万令吉拨款给古晋新渔村渔船公会。

杨薇讳说,在国阵执政期间只会维护朋党利益,一直忽略民生课题及所需,就如该路段的损坏进出口处,也无法及时为需要者解决。

“如今,在希盟政府执政下,希盟的议员们就会继续竭尽所能,在能力范围下,给予协助。”

此外,杨薇讳在巡视铺上沥青的路段时,也在新渔村渔船公会会所和理事及居民们交流,以了解他们所面对的民生课题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