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发地契属于州政府权限 GPS为何遗忘和平路南段居民?

796

针对砂拉越青年体育部长阿都卡林的骗人论,砂民主行动党宣传部抨击砂政盟在位但办事却好不爽快。

民主行动党表示地契这一块属于州政府权限,无论是否非法居住,州政府都可以给予最大限度的协助。但数十年来并未有解决和平路南段居民的问题。

砂政府说让人民得以“居者有其屋”,多年前解决了福州路和石角区非法居民迁移后,但似乎把和平路南段的住户给遗忘了。昂或政府没有发现这些居民的存在,这似乎更说不过去。

不仅如此,卡林似乎忘了石油开采税未能兑现原因何在?这是土保党伙同人联等州政府朋党否决修宪以致事情迟迟未能落实。献议交到了砂政盟手里却被无视之,而如今却来倒打一耙,说贸消部副部长张健仁未兑现承诺,对自己一手促成的局面只字不提。这想必就是砂政盟一贯的作风。

民主行动党指责卡林揶揄他人执政两年未能完成承诺的过程中,却未曾自省几十年来都未能解决砂内陆居民居住环境的窘境。

卡林指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说很容易,但能说、能实行实权的州政府,连说都没说。

“他没有意识到,他这做法实际上就是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人民实际也不是善忘,而是州政府先将他们给遗忘了。既然州政府已将人民遗忘,何不促成一个能够互相牵制的双线制政府?让砂政盟走下砂政坛,重新思考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