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投稿” 公然以公会以及校董会主席身份支持某政党政客 社团遭投机分子谋私利令人蒙羞!

1084

肺炎期间,不想在外溜达,随手拿起传统媒体报纸来看看。看到两则蛮有趣的新闻 “王长福:官民沟通桥梁,沈贵贤罗克强要保住”,“陈日枝:华裔州选必挺人联,送沈贵贤坐上副首长”。看了这两则“新闻”可以肯定砂拉越州选不远了,不然这些所谓的社团领袖为何为这些政客们道尽良言美语。

为了个人利益也好为了大众利益也好,靠边站是自古以来不变的定律(99%都是个人利益)。但看了这两则报道后,我觉得匪夷所思,一个是砂拉越绍安会馆的主席,一个是古晋中华小学董事会主席,他们公然以其身份支持某个阵营的政客!在我的认知中,身为一名校董其责任与任务不是该以该校的教育发展为先吗?而身为一名社团领袖不是该为其社团会员某福利,处理会务吗?他们既然不顾其身份出来奉承特定的政客,这种为私利的投机分子让我对他们感到耻辱。

我相信砂拉越绍安会馆和古晋中华小学董事的会员们和董事们都不会支持自己的会长和主席承欢献媚的行为。因为王长福和陈日枝只是被委任的领袖而已,他们两不能全权代表其会馆和董事部。我也衷心希望这两个组织的会员理事们可以勇敢站出来撇清其领袖的言语是不代表组织的。

如果有留意的话原来王长福与陈日枝过去曾呼吁华社支持我们的前首相,一个盗取国家,人民财富的前首相。别忘了1MDB案件还在如火如荼的审查,前首相夫人罗斯玛还牵涉砂拉越学校太阳能受贿案件。这种种显示了王长福和陈日枝只支持盗取人民利益钱财的政治人物,也更显示了他们奉承背后的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