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抨GPS领袖 再多的说辞也无法掩饰 支持巫伊联盟组后门政府的事实

1777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刘强燕国会议员指出,砂政盟领袖包括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即使拥有“口灿莲花不烂之舌”,也无法掩盖支持贪腐巫统与极端伊斯兰党组成“後门政府”的事实。

她说,民选政府的倒台,以及後门政府的成立,作为砂政盟的一份子,张庆信也“功不可没”,相信广大的砂拉越人民都会紧记他在这次政变事件当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功劳”。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张庆信以“道听途说”对火箭与敦马之间的关系是否闹僵来说三道四是可笑,作为一个深资的国会议员,会犯下这样低级的错误是难以想像的。

她劝告民都鲁国会议员不要因为急着撇开与贪腐巫统及极端伊斯兰党“勾结”的事实,而胡乱找藉口为火箭按上各种的罪名或错误,以企图转移人民的视线和目光。

她说,敦马辞相位是因着土团党和阿兹敏派系欲与贪腐的巫统及极端的伊斯兰党合作,而不得不为之的痛苦决定,这与所谓的“与火箭存在严重分歧”完全扯不上关系。张庆信以无限上纲的方式凭空捏造出这样的“剧情”,实在让人对他敬佩不已。

她指称,随着人民质疑的眼光越来越严厉,越来越多的砂政盟领袖相信会跳出来为他们的立场辩护。然而,再怎麽狡辩,相信也无济於事,因为砂政盟与贪腐的巫统及极端的伊斯兰党合作的事实,已记载在马来西亚的历史中。

“砂国阵於509脱离国阵另组砂政盟後,相信广大的砂拉越人民都以为他们已经与巫统切割,然而,由後门政府获得砂政盟全力支持的事件,他们的关系始终是不离不弃,现在更加上伊斯兰党。”

她说,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早在2019年国会进行MA63的修宪案时,砂政盟与巫统及伊斯兰党紧紧抱作一团,否决了砂拉越人民长久以来的期盼,就已经证明了一切。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後门政府事件就像一面照妖镜,将一切丑陋的政治把戏都照出来。所有爱护民主与砂拉越的广大人民,都应对砂政盟所做所为,采取“姑忘听之,谨慎以待”的态度,避免再次掉入这个党团所捏造出来,类似争取砂拉越自主权伪政纲的陷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