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救国 GPS挺慕尤丁是加剧国家局势不稳定

1184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谴责砂政盟挺慕尤丁是加剧国家局势的 不稳定,并非为了让国家恢复稳定。

林财耀指目前多州因为联邦后门政府的组成造成政权垮台,这些砂政盟都难辞其疚,不止违背民意委托,也违反民主制度。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也谴责砂政盟及其成员党,人联党,民进党,人民党和土保党,没有道德原则,只为个人利益,和盗贼联盟一起组政府。

对于指责说希盟垮台是因为没有归还砂拉越权益只是砂政盟合理化自己支持巫统和回教党的论述。那为何砂政盟可以在还没有和慕尤丁谈好条件下支持他?

林财耀说,希盟尝试归还砂沙三邦的权益,而砂政盟却不支持。虽然砂州当时由反对党执政,却获得全国第二多拨款的州属,仅次于沙巴。

希盟政府也愿意转换砂州对联邦的债务10亿,用来维修学校,并交由砂工程部施行。

林财耀表示砂政盟原本可以扮演英雄的角色,拯救马来西亚民主,成为民主道德的守护者。遗憾的是他们选择了和盗贼一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