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是首位砂人出任全国职业安全与卫生机构主席 张健仁:对砂州是重大认可

1331

民主行动党砂拉越主席张健仁文告:

衷心恭贺行动党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受委担任全国职业安全与卫生机构(NIOSH)主席,她的这项委任对砂拉越是非常重大的认可,这也是首次由砂拉越人担任此职位。

全国职业安全与卫生机构(NIOSH)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构,通过强大的职业安全与卫生之立法框架,促进我国职场的职业安全与卫生。该机构在辅助政府方面也扮演重要角色,为各行各业提供培训、咨询和资讯传递服务。

我希望随着刘强燕接任主席一职后,能够为砂拉越和沙巴人民,尤其是B40低收入群体做更多事情,提高他们的工作技能,并做好受雇用的准备。

刘强燕是两届的南兰区国会议员。她可以通过国会辩论提出政府政策,从而提高该机构的成就。她有能力,也与当今政府有良好关系,因此,她能够胜任,并达致此目标。

我在此强调,刘强燕是该机构的首位女主席,这是希盟政府在女性赋权(women empowerment)上所展现的认可和重视。

张健仁
民主行动党砂拉越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