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无谓争论 国会记录自有公道

1251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刘强燕国会议员对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仍然用莫须有的罪名,展开抹黑行动党感到遗憾,在国阵统治下的马来西亚国会发生了什么事,国会记录清楚的记载著,再多的狡辩,也无法扭曲事实。

刘强燕指出,到底张庆信在国会下议院开会期间有没有每天在国会?每天在国会中多少的时间?每个季度召开的国会出席多少天?相信他本身心知肚明, 就算他本身忘记,每天的会议记录报告都会有注明。

对此,刘强燕吁请张庆信可以公开邀请砂拉越人民前往国会参观,届时就可以清楚的看出砂拉越的朝野国会议员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在国会。

 “国会是反映民情和民意的神圣殿堂,我本身非常珍惜在国会开会的时间,并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发言。因为这也是人民投选我成为他们代议士的主要原因。”

“ 我认为,人民投选代议士进入神圣的议会殿堂是要让中选的议员为他们发声。 所以,人没有在国会,也能有效的为民发言的说法是不实际的。”

“对于张庆信的针对言论, 我本身没有必要去跟他再作这种毫无意义的辩论,毕竟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可以了解国会所发生的一切,同时也有足够的政治智慧明辨是非。就如同张庆信所说,国会有各个角落的液晶荧幕显示国会实况,实际上国会还在网络上全程直播,选民还是可以清楚知道国会里的一切。”

刘强燕强调,相信民众也不希望她将宝贵的时间,花费在没有实际建树的政治争论上,因为她平时有著太多的民生事务待处理。

“我本身及南兰服务团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民服务,并将人民的心声上达政府及带进国会,因为那才是我最主要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