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府滥用移民主权达政治利益 恐怖分子入侵却无动于衷

1502

哥打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抨击砂政府,滥用砂移民自主权来维护其政治利益,却妄顾砂州人民的安全。

“之前一些反对党领袖前来参与合法的政治活动,如政治演说,砂政府禁止他们入境;但恐怖分子进入砂州,危害砂州安全,州政府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

对此,他对砂政府对此问题无动于衷的表现感到匪夷所思。

“疑是恐怖分子的外国移民进入马来西亚及砂拉越,一些人甚至在砂州经营餐馆或地毯店,全国总警长也曾经提出此问题。”

他说,遗憾的是,虽然情况令人担忧,然而拥有移民自主权的砂政府却没有认真看待此问题,还继续允许这些外国移民进入砂州。

“我们不是说所有外国移民都是恐怖分子,不过当中一些人是恐怖分子高风险群。”

张健仁强调,砂政府应该让大家知道,会采取什么措施来应对恐怖分子进入砂州的问题,避免砂州成为恐怖分子的天堂。

“砂政府虽然拥有移民自主权,却不认真看待恐怖分子入侵砂州的问题,难道是他们没有能力处理?”

他指出,副首长道格拉斯今早​​在议会进行部门总结时,被武吉阿瑟区州议员郑爱鸰询及此课题时以他没有准备好答复,向议会作出道歉,这是不被接受的。

“既然有议员在辩论时提出此课题,他应该在总结时作出答复,他竟然说没有准备好答复。”

“郑爱鸰是在上周四参与辩论时提出此课题,如今已过了一个星期,移民局及相关部门却没有为副首长准备好答复。可见砂州政府根本就不把此事当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