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部长发文侮辱薇薇奥娜 作为东马兄弟 砂政盟应为沙巴发声

1005

“中学时代,遇到了许多西马友人,他们完全不了解东马人所面对的困境。在他们心中,东马是特别落后的甚至认为东马人都住在内陆长屋或树上。作为班里的少数,很难向大伙儿解释清楚,东马实际上不是他们想象中的落后。经过多年往来,在砂拉越与沙巴友人的热情招待下,他们开始了解东马文化甚至爱上了东马。”

砂行动党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如是说。

沙巴与砂拉越同在婆罗洲这块大岛上,这里有着宜人的自然景观更有着丰富的天然资源。巧合的是,无论沙巴或砂拉越,彼此都有着相似的命运。彼此关系紧密,同样以州长为最高权位,而数十年来两地人民都面对基础设施匮乏的窘境。因此,沙巴课题总是与砂拉越息息相关,反之亦然。

他表示,让人遗憾的是,如今国盟政权任由不负责任且不成熟的人士担任正副部长要职,掌控国家命脉。这些人士得以在位仅仅是因为当今首相需要他们的支持。出于对权利的垂涎与渴望,扎希迪与另一位副部长竟然指责沙巴少女薇薇奥娜在自媒体平台分享了她为了考试攀爬至树巅上寻找网络的经验,是骗子为了骗取点击率的行径。
扎希迪较后证实,他在未求证来自另一名副部长阿都拉欣•巴克里的消息真伪后就在社交媒体上对薇薇奥娜进行了讨伐与批判。在这段时间里,手无寸铁的薇薇奥娜在面对整个国盟政府所带来得火力轰炸。两位部长的行为,无疑就是一种网络霸凌,是不能被接受。

那么,国家领导层将如何处理这种网络霸凌呢?除了霸凌,未求证消息真伪就肆意讨伐的行为更值得民众去质疑这些部长们的素质。这种不负责任的行径若发生在几位副部长代表大马到国外执行公务时,那么国家将面临什么样的局面,又将如何自处?

他指出,让人沮丧的是来自巫统的安华慕沙更将薇薇奥娜标签为“树女”。这是一个绝对的贬义词,出自傲慢的巫统阵营。同在国盟的砂政盟领袖应当就部长们这种傲慢且不负责任的行为作出强烈谴责。如果砂政盟准备在国盟内扮演监督的角色,那么就应当做好自己的角色,促请这些不负责任且傲慢的部长们递交辞呈,以便让国家委任更有资格的人选来治理国家。勇敢为东马的兄弟沙巴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