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社青团改选 陈方其任新一届团长

2470

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日前在晚上8点在砂民主行动党总部举办常年大会,新一届的执委也在当晚成立。

当晚的常年大会吸引了不少青年党员们的出席。大会现场也依据国家安全理事会准则而做足防疫工作,如规定所有进入的党员必须戴口罩及保持肢体距离。

当晚的会议由来自诗巫的议长叶玲主持。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常年大会共选出14名执委,随着原任团长陈莹颖因超龄无法继续参选团长一职,因此领导位置将由新人接棒。

经过投票选举后,陈方其以高票当选新任团长,而陈祥智则出任副团长一职。

陈方其表示,他十分感激团员们的支持,也表示社青团是民主行动党的前锋,扛着很重要责任,在落实民主、正义、自由的进步社会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他也表示古晋社青团会继续更加努力透过各方管道加以宣传及教育新一代年轻人,进而提高他们的政治意识。

另外他说,古晋社青团日后将举办更多活动供青年人参与,展现团结一致使命宣扬行动党政治理念,唤醒时下年轻人对政治意识。

此外,陈方其希望能够带领古晋社青团为青年发声,赋权青年,扩大青年参与公共事务的空间。

古晋社青团新届执委(2020至2021)阵容如下:
团长:陈方其
副团长: 陈祥智
秘书: 陈汉平
副秘书: 田家荣
财政: 黄侠荣
组织秘书: 李健荣
宣传秘书: 陈展鹏
政治教育主任: 贝宏辉
委员: 蔡耀忠,吴彩凤,李俊彬,王志程
查账 : 许誉耀, 林怡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