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议员发表亵渎言论并拒绝道歉 林宝龙前往警局报案

1464

“伊党国会议员莫哈末查华威发表亵渎他人宗教信仰言论已严重侵犯他人的宗教信仰。他的圣经扭曲论已经严重侵犯全国基督徒。”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代主席林宝龙今日前往警局报案后发文告如是说。

他表示,多位国会议员强烈要求查华威为其言论道歉,但后者拒绝那么做。甚至指基督徒无权因他的言论而感到被冒犯。

“查华威此举正试图挑起马来西亚民族紧张气息。他的举动无疑告诉民众其他宗教可以任由他这般公开汇入甚至亵渎。”

根据《当今大马》的报道声明,他不道歉的主因是源于他的言论基于事实。

林宝龙在文告中向查华威提出数道问题:

  1. 如果圣经确实被扭曲,它在哪一部分被扭曲?
  2. 谁扭曲了基督徒的福音文?

毕竟对于基督徒而言圣经既是真理,是真实的。

他强调,华查威所谓的依据实施是毫无根据的。

他更要求查华威以正式书面形式出示所谓事实的书目证据和考古证据来为自己的言论作证。毕竟史学研究者都在使用以上两种考证方式来证实历史的真实性。

查华威用了17篇非基督徒所著研究,当中记载了圣经里50多件事情,而这些作品年代介于公元20年-公园150年。年代甚远,不知查华威是否有为这17篇研究求证以确定内容真实性?

“如果查华威是一位宗教比较学的博士,他更该清楚以上两种考证法的重要性以求证明古代文学的真实性。”

林宝龙今日较早时与青草路支部筹备会主席陈国彬和古晋社青团新任团长陈方其基于伊党国会议员莫哈末查华威发表亵渎他人宗教信仰言论已严重侵犯他人的宗教信仰并拒绝道歉一事,前往警署备案。希望亵渎他人宗教的事件别再发生。

“如果对方希望进行对话,我们已准备好。希望他不仅仅是在国会与其他议员进行对话,作为信仰基督教为主的砂拉越土族也希望与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