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行动党成立消毒队 为肯雅兰商业中心进行消毒

972

由于病毒迅速传染会导致病例增加,因此为了肯雅兰商业中心的业者与民众的安全,古晋民主行动党即刻成立消毒队伍,购买喷雾器备在感染群的商业中心进行消毒工作。

商家求助无门,古晋行动党毅然成立消毒小队为商家进行消毒。

古晋肯雅兰园路虽然已被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宣布为新感染群,不过截至昨日,南市只是在肯雅兰菜市场进行消毒工作,并没有前往临近的商业中心商店进行消毒工作,让商家苦等了2周,逼不得已向行动党寻求协助。

其实民主行动党早前有呼吁南市尽快前往肯雅兰商业中心进行消毒,不过遗憾的是商家们的诉求没有获得理会。

因此,古晋民主行动昨日在肯雅兰商业中心进行全面消毒工作,避免疫情越来越严重。

古晋行动党消毒队于肯雅兰商业区作业中。

民主行动党主席张建仁,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及张建仁特别助理江峰年,陈国彬,沈杰龙及党员们一同参与这项喷雾消毒工作。商家对行动党所展开的这项消毒工作感到开心。

杨薇讳表示,进行消毒工作本应是身为政府的砂盟与人联党及南市应该履行的职责,不过他们却失责。

“虽然民主行动党不是政府,不过在考量民众与商家安危的前提下,就算是资金有限,我们还是尽心尽力给予帮忙。”

她指出,该党成立消毒队伍主要是在公众的地方进行消毒工作,因此,如果政府及市议会不愿意进行消毒,该党会扛起责任,毕竟抗疫是每个人应有的责任。

杨薇讳说,疫情当下,这些商家们的生意都受到影响,因此,如果没有尽快进行消毒工作,当地的商家会严重受到冲击,更加幸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