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慕尤丁下台非玩弄政治 内阁错误政策国家已走向错的方向

471

呼吁慕尤丁辞职不是玩弄政治,而是为了人民的利益,要让一个更好的人选来掌管国家。

阿邦佐以现在不是玩弄政治的时候为由支持慕尤丁,是似是而非的说辞。

首相及其内阁成员是国家政策的决策者。政府公务员则只是负责执行内阁制定的政策。当内阁决定错误的政策,国家就会走向错误的方向。当内阁不知道如何决定政策,整个国家就失去方向。

事实证明,慕尤丁和其内阁成员抗疫无效及无能。因此许多人要求他辞职。无可否认,一些人可能是因着个人原因而要他辞职,但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包括砂拉越人要求他辞职,则是因为他带领国家抗疫失败。

明明知道慕尤丁和他的内阁部长无法有效的管理国家,却还是继续支持如此失败的政府,这对国家和人民来说根本是自寻死路。而这正是阿邦佐和砂政盟正在做的事情。

因此,要慕尤丁辞职不仅不是在玩弄政治,而是国家要向前迈进的一个关键因素,尤其是在当前每个人都受苦受难且充满挑战的时期。砂政盟对慕尤丁的支持只会延长人民的痛苦,造成更多人无谓的失去生命,更多公司或企业倒闭及更多人失业。

11-7-2021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