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圣淘沙民生问题处处 陈祥智促巴达旺市议会主动去解决

710

古晋社青团秘书陈祥智促请巴达旺市议会肩负起监督与解决问题的职责,采取积极且有效措施,以解决及面对哥打圣淘沙目前所面对的民生问题。

他还说,巴大旺市议会应充分发挥该有的服务团队精神和工作效率,而非被动等到民众投诉后方才解决。

陈祥智透过文告指出,哥打圣淘沙长期面对交通混乱,主要原因是缺少明确的路线指示牌,而漆划在路面上的箭头方向也已经脱落未有及时补漆,以致原本只有单行道却出现逆行现象,经常造成堵塞。

他补充,尽管在不同区域有个别领养或专门监管的议会负责人,惟,他们却表现平平,缺乏行政效力,尤其是多处的停车格早已模糊不清,即便已投诉多次仍不见当局前来重新划线。

与此同时,甫启用不久的圣淘沙佰利路,就出现6、7个坑洞,至今已逾半个月当局乃无动于衷,这些坑洞不仅对小车造成影响,也对电单车有致命的危险。

鉴于此,陈祥智呼吁有关当局肩负起为人民排难解忧的责任,尽速填补佰利路的坑洞和解决地区上各种的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