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盟胜选已为伊党打开沙巴之门 砂民必须拒绝国盟及宗教主义者

728

“伊党被委任进入沙巴内阁预示了但凡支持国盟政府后即将发生的事情。”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林宝龙今日发文告表示,国盟在沙巴选举的胜利为伊党打开了方便之门。这意味着伊党的意识形态将直接影响沙巴本土政策。

他说,伊党的政治意识形态无疑与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和谐的沙巴而言是背道而驰的。换句话说沙巴和砂拉越必须杜绝这种宗教极端主义者。

从伊党国会议员亵渎圣经开始,砂拉越就必须引以为戒。而发表亵渎圣经的议员坚持不道歉时,就已经凸显了伊党并不了解砂沙多元文化的背景。

遗憾的是,砂政盟不仅支持伊斯兰党,甚至也在报章上公开表示,与伊党合作比之与行动党合作更为舒坦。文告中的只言片语,已经证明砂政盟已忘了是哪个政党伤害了全国基督徒的心灵,尤其是沙巴与砂拉越的基督徒。

他指出,此事正是砂拉越人需要拧成团来维护本土不受极端主义这侵略的时刻,毕竟砂拉越并非属于单一宗教或者族群。

对此,砂拉越人在来届州选必须选择更有权选择一个更公正且兼具包容性的政府,无论肤色、种族都能一视同仁。

“是时候让砂民重建心中挚爱的砂拉越,以便后代们得以更好的生活。”

同时也是砂拉越行动党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的林宝龙强调,57年来对砂民而言已经足够。如今砂拉越人民该学会杜绝极端分子与无能政治任务来领导这块土地发展,是如今就改变,或继续保持沉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