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后默默支持 张健仁:GPS是巫统与伊斯兰党背后的第三伙伴

1257

砂希盟主席张健仁透露,巫统和伊斯兰党的“邪恶联盟”背后还隐藏着第三伙伴,那就是砂政盟(GPS)。

他表示,来届国选只要这三党有足够的国会议员,这三党就会联合起来组织政府。

“而来届砂州选举则是一场世纪之战,砂希盟必须火力全开击败砂政盟,避免砂政盟的实力壮大,方便他们未来为巫统和伊斯兰党的邪恶联盟夺取联邦政权。”

也是砂行动党主席的张健仁出席砂希盟“砂拉越新展望”晚宴上致词时表示。

他指出,巫统和伊斯兰党的邪恶联盟会在全国大选对希盟构成威胁,但是只要没有砂政盟,尤其土保党的支持,他们终究无法得逞。

“土保党是与巫统和伊斯兰党结盟的另一股势力,当希盟联邦政府在国会提呈修宪法案归还砂沙应有地位,我亲眼目睹巫统、伊斯兰党和土保党及砂政盟国会议员勾结,拒绝让修宪法案通过。”

“除此之外,砂政盟的国会议员们在国会也和巫统和伊斯兰党的国会议员们有共同步伐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