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议会主席神龙见首不见尾 黄拔明:民众上门吃闭门羹

780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副主席黄拔明评击某地方议会女主席,时常没有在办公室,公众人士有要事要会见她时,不得要领。

据悉,该女主席自从某代议士于2O16年4月间中选为人民代议士后,便受到推荐出任地方议会主席一职至今。

他今日发表文告时,如是指出。

黄拔明说,打从一开始,她就保着时常不在办公室的心态办公,不大热忱于执行其职务。

“许多时候,小贩们或其他人士要找她处理事务时,却时常因不在办公室,多吃闭门 羹 ,不得要领。长久以来,他们投诉无门,只好忍声下气。”

他说,贵为一位全职,而且领取议会津贴金的地方议会女主席,理应在该地方议会办公室办公才对。这样,才能达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的目前工作态度,的碓有失职之嫌。

他强调,所谓的”佔着糞坑不拉屎”,这是事实的天大道理,不容人否认。这项指责不是人身攻击,而是对事不对人。

他表示,该地方议会过去也有全职的主席,却时常都有在办公室办公,独有此女主席例外,时常缺席办公。目前,就以他本身,以一位公众的身份,欲见她讨论一些事项时,亦不得领,被告知不在办公室办公。这是他的亲身体验。

更甚是在砂州议会召开期间,更是跟从代议士远赴古晋,协助处理政治事务。

黄拨明促请她,做一个称职的,全职的女主席。如果她不能胜任或不热忱主席一职,大可请辞而出,让位给其他人土担任吧!

据悉,该位女主席在別处另设有办公室,时常在那儿上班,幇忙处理日常政治事务,是否一身兼两职,则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