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建设脚车道不愿改善排水系统 杨薇讳质问南市为何不先解决民困

879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接获桑路居民投诉,指古晋南市宁愿把钱花在建设脚车道,也不愿把钱拿来改善当地的沟渠排水系统。

众所周知,桑路地区一带的居民在近年来都困扰着严重闪电水患问题,所以一直希望市议会能够尽快改善当地的排水系统,避免经常面对水患的窘境。

“惟遗憾的是,南市市议会甘愿把钱花在建设脚车道,都不愿优先改善当地的排水系统。”

杨薇讳质问南市是基于什么理由,优先建设脚车道,而不是改善当地的排水系统?

“难道市议会不懂该区一带经常面对水患问题?为何不是先解决民众所面对的沟渠排水系统问题。”

杨薇讳揶揄南市市议会,就算兴建多好的脚车道,如果当地的沟渠没有被提升,脚车道同样还是一样被水淹没。

她表示,市议会必须善用人民的纳税钱,进而让人民真正受惠到政府所落实的项目。

杨薇讳也质问,古晋南市于去年耗资170万令吉,在斯蒂雅啦惹路(实都东菜市场)可兰芝路、可丹迪路及旺阿威路,建设长达5071米的脚车道。惟,该脚车道建设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从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