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纳吉前后判若两人 社青团称人联党见风使舵

1245

犹记得2015年人联党曾表明全力支持纳吉领导政权,党主席沈桂贤更是对纳吉歌颂有佳,然而,前首相纳吉被定下的7大罪状包括3项洗黑钱,1项滥权及3项失信控状后,那些为纳吉歌功颂德的人联党诸位领导如今却与其形同陌路。从纳吉被定罪后可说对这名字避之则吉。

对此,古晋社青团今日发表文告询问人联党党魁何以对杨薇讳挑战其重申“纳吉是最好首相”这一说法至今仍保持缄默?

“有权有势时当兄弟,无权无势时就把人当“契弟”?这难道就是人联党的行事作风?若真如此,人联党众领袖也太势利眼了。”

古晋社青团团长陈莹頴表示,由此可见,人联党所作所为可言是见风使舵的好手。对曾经的朋友落难了,急忙就撇清关系。从国阵丢了政权后,砂国阵就脱下外皮另组砂政盟就可知一二。

可是,剪不断理还乱。人联党虽然与SRC案件无关,但后续的一马发展公司案就脱离不了关系。毕竟在2013年,党户口因收了一马公司的款项而被冻结,如今尚未解冻。

社青团也在文告中不忘揶人联党诸君是不是因为党收了人家的好处后才对纳吉不断的歌功颂德,如今金主落难了,却又一言不发连声援都没有呢。

喜欢站在所谓道德制高点对行动党指指点点的人联党诸君在当户口因一马发展公司案被审之前应该给予砂拉越人民一个明确的交代。

“有的时候沉默是金,人联党主席应从这次的事件中有所启发。并非抱着大腿就可以永保安康,如今伊斯兰党已经发声明要东渡出战砂州选,人联党应该就此表态并向其盟党伊斯兰党提出抗议。”

对此,陈莹頴吁请人联党领袖必须站出来谴责伊斯兰党的出尔反尔,不要让砂拉越因为砂政盟的唯唯诺诺而进一步被回教化。